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all士郎♀】下雪的时候_第七章

御主女转男

全员ooc人设崩坏中

故事逐渐从fsn变成了魔法少女

脑洞沙雕只是为了宠士郎

不介意就看呗










“吉尔,吃早饭了。”吉尔伽美什自从受肉来是第一次睡得这么沉,连他自己都不由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人。


“睡迷糊了?”士郎松开了手,转身去梳理他乱糟糟的头发,暖色的头发简直是被蹂躏了一番到处乱翘,吉尔这才从恍惚中回过神。


“好~”软糯的孩童的声音放松了士郎手忙脚乱的早晨,他牵着吉尔去用早餐。


当然,Saber早就扑在了美食上,嘴巴塞得跟个松鼠一样,士郎依旧对Saber很无奈,但是还是宠爱着Saber。


“慢点吃啦Saber。”暖洋洋的笑意温暖了整个冰冷的冬天。


“啊!不好,我先走了,Saber,吉尔,你们慢慢吃!”一看时间可是不得了,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久违的上课怎么能迟到?


平静的时光甚至让士郎忘记了现在处在战争的残酷现实,他又慢慢停下脚步,呆愣愣地盯着自己的脚尖看。


『真的好吗,圣杯战争……我是为什么……』


“噫!”背后忽然被拍了一下,士郎过大的反应似乎让身后的人十分的不满意。


“Archer?”皱着眉头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看着自己,那个男人真的是糟糕透了,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他嘲讽似的表情,一股谜一样的火大从心底暴发出来。


“有何贵干?”努力冷静的说出了问话,“远坂没和你一起?”凛是个谨慎的人,绝不会单独的留servant一个人。


“他仅仅是我的master,我当然有活动的自由。”他也没有顺眼的看过士郎,“而且这次的战争结束了,没有什么圣杯了。”他平淡的说出了这个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


“唉,真是。”男人无奈的为这个无知少女做出解释,“许愿机已经崩坏解体,过半从者下落不明,甚至消失了,而且最主要的教会的男人,死了。”教会的男人指的是言峰绮礼吧,士郎见过几次,那个阴阳怪气的男人是他不擅长应对的。


“那,怎么办……”士郎稍微知道些魔术师的目的,没有了圣杯,那么某些人的目的就打不成,一定有人会暗地里做些手脚。


“反正留着我们这些servant观察呗。”这个男人就为了说这些吗?这些凛一样能告诉自己,相看生厌的两个人绝对不会正面交流,凛也不必做这种绕圈子的事情。


“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碍眼的家伙无论做多么帅气的姿势还是让人生厌。『不过这个可恶的男人为什么长得这么高!』士郎揉了揉发酸的脖子,拧着眉,声音能明显听出压抑的怒气。


“你的身上沾染了某些人的气息,那个神父的从者下落不明,你可不要捡了奇怪的东西回去。”男人仍旧盯着士郎的眼睛,长时间被这样看着鸡皮疙瘩都起了。


“看什么!”


“你不是要迟到了?”这么一想,两人说话就浪费了大半的时间,就算现在跑着过去也来不及,真的太狼狈了!士郎转身想跑,但是Archer直直的挡着别人的去路。


“喂!干什么Archer!”不管三七二十一,士郎就是对着Archer一顿吼,不仅看着让人讨厌,行为也是不可理喻。


“我可以送你过去。”


“你……送我……唔,可以吗?”妥协了,这也是没办法的,士郎自己给自己找了个台阶,如果Archer是耍自己的,到时候让凛去折磨他。


“可以。”Archer一定不是这么好心的人,“你求我带你过去我就干。”果然!这个没安好心的男人!


“求……你了。”


“你说什么?”故意凑近士郎的嘴巴,还一本正经的让士郎再说一次。


“啊啊啊!可恶,求你了!送我去学校!Archer!”这个反正好像抓住了某人的心,他也没在多为难士郎。


风在自己身边猛烈的划过,第一次体验到了在高空中跳跃的感觉。比飞机还要刺激,虽然士郎没坐过飞机,但是这一定是比飞机还要刺激的飞行体验。


“谢啦,Archer。”虽然和这个黑皮Archer相处不太好,不过礼貌性的谢意还是给的,“下次做饭作为谢礼。”


“那就不用了,小鬼的料理才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Archer招招手就离开了学校。















学校倒是一如既往的无聊,不是士郎不喜欢学习,只是他真的觉得自己没什么天分,他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作业,时不时修改着。


今天意外的安静,因为慎二没有来学校,士郎最近开始也不在和他来往了,主要因为圣杯战争的原因。


“卫宫。”一成看着这个萎靡不振的士郎也不禁开始担心了起来,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一成也是发现了许多的不对劲。“出什么事情了?”


“没…走吧,吃饭了。”既然士郎仍然愿意和自己吃午饭,那他也没有必要多问。


“啊…这不是…”一成本来就对这个远坂有些许的偏见,自从士郎的真实性别被知道后,一成更加是时时刻刻想提防这个狡猾的男人。


“我和士郎有些事情要说,抱歉了,会长。”凛眼底下的乌青证明了他已经有好久没有休息好了。


又是圣杯战争的情报吧……


抱歉的朝着一成笑了一下,礼貌的和友人告别。


“远坂,你没事吧。”这个样子不像是没事啊。


“我的话没事,魔力什么的也没有问题,主要是这次的事故啊!可恶。”凛完全不符合一向主张的优雅,他怒气冲冲的敲打着就近的墙壁,他不停咒骂着圣杯战争,“什么破事情!圣杯崩坏,从者过半消失了!!!”


“这个Archer告诉过我了,应该不会有更奇怪的事情了吧?”士郎一点都不希望这个事情变得复杂。


“这当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凛顺顺气,他闭上眼做好了解释麻烦事情的准备了,“圣杯中产生了恶的意志,嗯…简单的解释就是有魔物被放出来了!”


“哈?”


评论(4)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