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安咕哒♂】日常

庆祝自己儿童文学过了的小段子

就是普通的日常

安咕哒关系可以理解为已交往吧

安聚聚太攻了!!!虽然身高不高(º﹃º )

幼儿园文笔

不介意就看呗








安徒生走开始整理他的书房了,说是书房,就是把自己的房间改成这样的,狭窄的房间甚至没有睡得地方。 

“安徒生,我来帮忙了。”藤丸立香每当这个时候都会全副武装的过来帮忙,口罩是刚才被卫宫强硬的塞过来的,每次的扫除活动立香总是能顺到很多工具。 

“哼,带着这么多东西怎么能好好的干活。”安徒生嘴巴毒,却没打算真的让立香脱了那些东西。 

“总之,先把书整理分类了。”安徒生创作的时候,总喜欢翻阅无关紧要的书籍,美其名曰给自己创作灵感。 

“母猪的产后护理?”立香很是疑惑,这个书真的能联想到美妙的通过故事吗? 

“别小看它。”安徒生看透了立香的想法,他最擅长的就是关注这个御主在想什么。“童话,可是从生活中观察的想象产物,一个不擅长观察的人怎么可能写出美妙的骗人故事!”那本《产后护理》重重的拍在了立香的头上。 

“安徒生,你刚刚说了,骗人?”柔软的毛巾擦拭着精美的书籍,立香还是不明白这个从者到底对童话是爱是恨。 

“对于大人来说,这不是骗人是什么,对那些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来说就是美妙向往的东西了。”安徒生真的是矛盾啊,对小孩明明是一脸的嫌弃,但是却执着于为他们创造美好。 

“我可不是讨厌,我只是嫉妒他们美妙的童年。”安徒生转而去整理自己写的原稿,厚薄不一的小册子被累积到一块,看来今年他又写了很多呢。 

“既然幼稚,那么为什么不写写科学童话呢?”如果讨厌幼稚却致力于给幼儿带来美妙,那么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白痴,我才不会写这些死板的东西!”看来他是真的生气了,立香也没愚蠢到去挑战安徒生的底线,要是他不肯工作了怎么办? 

所以当机立断,立香直接抱住了安徒生的身高有利于立香把下巴放在小个子从者的脑袋上,“对不起啦,安徒生~” 

“好好工作,master!”虽然嘴上这么说,安徒生转身就把立香扯了下来,一嘴巴亲了上去。 

“唔?”立香今天是吃了柠檬味的东西,嘴里酸酸的味道还没有散去,安徒生很喜欢。 

“在这里做,怎么样?”安徒生本人是个会讲下流段子的成年人,他总是能把这个小孩逗的脸红心跳的。 

“不,不了吧……”立香揉了揉自己的嘴巴,躲得远远的。 

“傻瓜,过来干活了。”安徒生没有想在这里办事情的打算,他可没想到这个小孩脸皮这么薄。 

“又不是没做过奇怪的事情。”安徒生明显是说给立香听的,他致力于看炸毛的立香。 

“安徒生!!!”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