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柱乔】这个工作和想象的不一样 17

“……”男人抿着嘴唇,他盯着月光下的一群人,皱着眉头,那个最强壮的男人似乎发现了他,男人迫不得已溜出了阴森的公园。

“怎么了,瓦姆乌?”乔瑟夫看着转头看身后的瓦姆乌,他觉得很奇怪,明明现在最关键的事情是处理这个金发小鬼头。

“没事……”瓦姆乌并不在意刚才跑掉的人,普通的人类根本不会给他的任务造成任何的威胁。

“jojo……”迪奥还机械的叫着乔纳森,红色的瞳孔根本容不下第二个人。

“带回去吧,瓦姆乌,毕竟是乔纳森的,嗯,哥哥。”乔瑟夫思考了一下措辞,他想伸手揉一下迪奥的头发,但是一股风划过他的手臂,那个半透明的东西速度极快,还好乔瑟夫躲得快,而且瓦姆乌也帮忙了,所以伤口只有一小点。

伤口不像是切割,像是被强迫吸收了一样,乔瑟夫手上大片的红色,不过还好没有更大的伤害。

“好强的吸力……”乔瑟夫放弃了想触碰迪奥的心思,给自己的手扇了扇风,如果刚才的时间更久一点,他就会被吸掉一大片的皮肤吧。

“迪奥,他们,不是敌人。”大概是因为没有记忆,迪奥歪着头仔细的辨认乔纳森的意思,然后点了点头,和刚才凶残的样子判若两人。

“哦哦哦!真是乖巧。”乔瑟夫靠着乔纳森的关系,用力的搓着迪奥的金发。





































回家之后,乔瑟夫早早的睡了,卡兹再次给他注射了他自制的药剂,大概是累了一天了,或许是因为身体的变化,他很快就睡着了。





























“呜呜,上课去……”难得的大学有课,乔瑟夫揉着眼睛起床洗漱。

“早安,乔瑟夫。”乔纳森已经洗漱好了,他正在教迪奥用牙刷,这个明明已经14岁样子的男孩一点都不喜欢牙刷,还十分不绅士的把牙膏弄的满脸都是。

“不要玩牙膏啦,迪奥!”乔纳森用毛巾给迪奥清理干净,“对了,乔瑟夫,早饭今天我做了,在桌上,你应该不会讨厌它的。”

“哦!谢了!”乔瑟夫总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家长,他还是挺喜欢这个家长的,可爱善解人意,还会照顾人。

早餐乔瑟夫是草草的解决了,他拎着两本书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早安,jojo。”大学的教室是轮换着用的,而这个男人可是清楚乔瑟夫的行动,毕竟他可是偶尔才出没的帅气班主任。

“早,西撒。”

“说了要叫老师。”两个人交往甚是密切,甚至有传闻说其实两个人在密切交往中,其实不然,乔瑟夫可是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

“实话对我说,jojo,你,是不是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西撒水绿色的眼睛眯了起来,总觉得下一刻西撒就会给他来一拳。

“没……没有啦,怎么会呢,西撒老师,哈哈哈……”乔瑟夫打着哈哈试图蒙混过去,他拿着书跑到了教室里,像是个没事的人一样,全然不在意西撒。

当然,西撒很明白,乔瑟夫绝对有事情瞒着他,而且昨晚,他亲眼看到了,乔瑟夫和那个有奇怪能力的孩子,还有那个大个子男人,绝对有问题。

他打算去调查一下那几个男人,他们是最近资助乔瑟夫的人,顺着名字总能查出来点什么东西。

“这些事情交给我们就行了,西撒先生。”一个头发卷卷裹着头巾的小孩自告奋勇。

“这件事情不能交给你,阿布德尔,我自己去……”

“你自己去干什么,西撒?”成熟女性的声音吓到了西撒,他迅速的回头,眼前的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穿着性感的女性摘下墨镜,它扫了一眼西撒,“jojo的事情,我都调查清楚了,这边由我来,你专心你手头上的事情就够了。”女人的魅力让西撒和阿布德尔都为之吸引。

“我明白了,lisalisa老师,jojo的安全就交给你了。”

“好了,西撒,昨天的情报,足够了吗?”

“啊,迪奥布兰度,dio,他正在酝酿的计划,绝对和乔斯达家族,绝对和乔纳森先生有关,昨天我看到的幼年的乔纳森先生和那个仿造品见面了。”他说的是那个失去记忆的迪奥。

“……”lisalisa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费尽心机杀乔纳森的迪奥,现在却沉迷制造出乔纳森。

“老师?”西撒不认为老师听不懂自己的解释,看来是连夜赶飞机累到了老师,“我们明天再整理也行的,这里今天交给我和阿布德尔就行。”

“不用。”lisalisa做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她可不想做个指挥官,她打算今天把这些七零八落的信息重新整理。

“开工了,西撒。”

“明白了,老师。”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