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all士郎♀】下雪的时候_第六章

ooc严重

已经没有fsn的世界观了

御主女转男

巨雷

不介意就看呗▼▼▼▼▼





圣杯战争刚开始的时候,士郎召唤Saber初期,他本来想和这位女骑士同住一个房间的,然而Saber警惕的拒绝了他。


不过现在吉尔又要和他住一个房间,冷清的卧室也就热闹了起来。


“这是什么啊,姐姐?”吉尔对身上的睡衣十分不满,毛茸茸的连体猫咪睡衣对吉尔这个年纪的“孩子”太过于幼稚。


“抱歉,我也是这个样子的……”当然,吉尔的不满立马就消失殆尽了,士郎也是穿着毛茸茸的小熊睡衣,幼稚得可爱。


“……嗯!没关系,我很喜欢!”吉尔一下扑在士郎的怀里,蹭着柔软的胸部,吉尔知道这个大意的master没有穿内衣的习惯。


“呜呜~”沉迷其中的吉尔伽美什不知不觉中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好了,吉尔,睡觉了……”无奈的看着这个帅气可爱于一身的“小流氓”士郎大概只能用宠溺的表情去提醒他,现在是小孩子睡觉的时间了。


“好~”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士郎很久没有和别人同睡一张床了,甚至可以说是第一个和他一起睡觉的人。切嗣虽说是父亲,可是两人之间还是有那么一点疏远,到切嗣知道自己捡回来的是女孩子之后,他和士郎的接触就更少了。


“士郎。”吉尔忽然就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叫着士郎的名字,他赤红的眼睛紧盯着士郎,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他的眼神透露着杀气。


“……吉,尔?”


“大姐姐,在做很危险的事情吧?”吉尔双手捧着士郎的脸颊,温热的手指温暖了士郎没有血色的脸。


“……”


“那大姐姐要当心点,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吉尔一本正经的捧着士郎的脸,不过孩子说完这话就恢复了往常的可爱样子。


“呐呐,大姐姐,这个给你。”吉尔拿着一串小巧的石头手串,虽说样子普通,但一看就是很贵重的东西,加上孩子时不时暴发户一般的出手,士郎是更加不敢收下这个东西了。


“这个可以保护大姐姐的安全。”


“额……那个,吉尔?”向来不会拒绝别人的士郎一时间连目光都不知道该注视哪里。”


“收下吧~”小孩子又开始撒娇起来,抱着士郎的手臂摇晃着,像是渴望父母买玩具的孩子,不过吉尔是反过来的吧。


“好的……我明白了。”受不住眼神攻击,士郎伸手接下了那个群青色的石头。


“我本来想给你另外一个的,可是大姐姐看样子不喜欢太华丽的东西,不过这个就够了,对吧。”不敢想象吉尔还会拿出什么贵重的东西,为了自己的价值观不破碎,士郎并不打算问。


“睡觉。”


“好~”


“醒着吧,吉尔伽美什。”因为不放心士郎的安全,加之圣杯战争的诡异,Saber打算和吉尔伽美什细细的讨论一下这次的对策,而且至少目前来看,他没有加害士郎的打算。


“真是不解人情的Saber小姐,我好不容易才能和士郎睡一起啊。”


“……”


“好了我明白了,我们出去说,士郎醒了就不好了。”吉尔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睡眼惺忪的换上了衣服。


“所以说,你要问什么?”


“你会保护士郎到什么时候。”Saber不太喜欢和这个英雄王绕圈子,这样只会坑了自己,她直接问了自己最担心也最好奇的事情。


“这要看我的御主了,如果他不动士郎是最好,如果他想这么做我就没办法了。”吉尔心里可是有底的,他的御主可没这么无聊,虽说是小孩子的模样,但是在玩弄别人感情上也是颇有一套。


“……”


“安心吧,Saber小姐,我可是真的‘爱’上士郎了哦,只是长大后的我就不一定了。”不确定因素确实还有这个英灵的形态问题。


“那,是不是我现在杀了你就可以了?”Saber无意吵醒士郎,只不过这个吉尔伽美什说话的语气还是让人火大。


“Saber小姐,所以说现在安心啦,至少我能保护士郎,而之后的我能不能认出来就看之后的我了。”


“那我相信你的话吧……关于这次圣杯战争你了解多少?”Saber强行转移了话题,在士郎的安危上她确认了,那接下来最主要的还是战争,虽然凛了解了大概,但是仍然不解全貌。


“我不清楚,这次我和你们一样,都只有召唤的相关知识和上次战争的大概,毕竟经历那些的是长大后的我嘛。”


“去休息吧,Saber,我现在再怎么说也是人类的身体,现在可是小孩子睡觉的时间了。”说罢,吉尔不知是真是假的揉了揉眼睛,他打了个哈欠走进了房间。


“……吉尔?”睡眼朦胧的士郎疑惑的看着这个十分清醒的小孩,“睡不着吗?”


“唔,我抱着姐姐就可以了。”小孩子特别爱趁机揩油,把士郎抱个严实就睡了。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