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all士郎♀】下雪的时候_第五章

御主女转男!!

ooc时空大杂烩

反正士郎要被宠爱!!!

不介意就看呗▼▼▼▼▼






小雪下了几天了,雪后的气温更加的低,士郎本身不怕冷,可是家里的那几个就不一样了。


“……”


“……”Saber还好,可凛就不一样了,他搓了搓自己的单薄的手臂,看恶鬼的眼神盯着士郎,“这么大的地方,连个壁炉都没有啊,啊……冷死我了。”果然是这样的人啊,凛他……


“……”凛姑且不提,好久没来的樱也到了士郎家,他脸色惨白,看来最近家里的事情让他很疲惫啊。


“樱,你没事吧?”士郎摸了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烧,不过保暖还是必要的。


“好!今天就把被炉拿出来!”士郎舒展眉头,双手叉腰。


“太好了士郎!你是天使吧!”


“谢谢,前辈。”樱跪坐在垫子上轻松地向士郎点头表示谢意。


“不过啊,樱,你不会又被慎二打了吧?”樱的手上的绷带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而且同为间桐家的孩子,两个人性格天差地别加之樱身上一直都有伤痕,大概能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这是我骗人的结果……不是他的错。”樱还在为那个海带头辩护,凛当然不领情,他冷哼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三个人陷入尴尬之中。


“话说,凛,你之前去干什么了?”Saber吃完自己的点心慢斯条理地擦了擦嘴,“圣杯战争的事情你应该很了解才对,有什么东西需要去调查吗?”参加圣杯战争的选手早就在冬木集合,几乎不需要动用太大的力气去调查,而且凛这次整整用了一周之久。


“啊……关于这次圣杯战争……很不对劲……”凛严肃的神色实在是吓人,他咬着指甲,“教会的人也察觉了,圣杯造成的时空扭曲……通知应该最近会下来,做好准备……”


“那就是说……圣杯战争,结束了?”士郎单纯的认为这场战争已经开不下去了,既然已经有违规的事情出现了,那现在退出应该还来的及。


只是,士郎为什么参加圣杯战争来着?


“士郎,你的记忆有什么缺失或者疑惑的地方?”凛直接换了一个话题,他这么问一定和这个异变有关吧……


“我忘记了,我召唤Saber的细节。”


“是的……关于这点,我也是一点都没有头绪。”Saber捏着自己的手指,虽然经历过数次圣杯战争,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个女孩子,而且如今的她还和一般的从者不一样。


“……我明白了,我这里也是有情况,所以最近不能顾忌你们了,Saber!保护好士郎,还有Archer,你的记忆回来了吗?”


“没有。”斩钉截铁的回话语气简直是要和凛吵起架来,Archer他从开始就一直盯着士郎看。


“怎,怎么了,Archer?”确实从开始就能察觉他对士郎的敌意,随着两位御主的联盟Archer也是收敛了很多。


只是为什么,又开始了,Archer一定是恢复了记忆。


“抱歉,卫宫士郎……还有请允许我和你切断契约,master……”


“果然,你有问题!我的令咒可不是用来看的!”凛抬起手晃了晃,master没有能力和servant正面对决,所以令咒是绝对的保障,如果没有它,绝大部分的servant是不受控制的。


“好了好了……远坂,Archer,吃饭吧!吃饱了再说!”士郎不得不去做个和事佬,他再不说话两个人就要打起来了。


“……”


“……”


“前辈……”士郎和凛他们才察觉到樱的难受,他也是圣杯战争的相关人员,他也是御主,不过那个间桐慎二夺走了他的Rider,这些也是士郎和凛最近才知道的,还好樱愿意与他们交流。


“没事吧,樱?”士郎知道他很反感这战争,可是没办法,这是他们的命运。


“没事,只是多余的记忆有点让我迷糊了起来,谢谢前辈的关心。”樱笑得很勉强,脸色惨白的让人疼。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明白了吗!”凛看着这个不争气的樱,也不能打他,丢下一句狠话就走了。


“啊:那个,远坂是在关心你……”


“我明白,前辈……”


最后主从两人还是回去了,虽然气氛怪怪的,但是没有明显的火药味了。


“……真的,事情好多……”


“出什么事情了?大姐姐~?”神出鬼没的孩子又出现在了士郎面前。


“没什么,小孩子就不用明白了。”士郎抚摸着孩子毛茸茸的脑袋,吉尔的身高似乎长了很多,不过就孩子来说是正常的,士郎没有多想带着吉尔吃晚饭。


“真是的,以后要来就说一声,还好今天有剩的食材做饭……”嘴上抱怨着,手上的动作完全没有停下了,“对了Saber,柜子里有零食,和吉尔一起吃吧。”


“好~”听到吃的,Saber就能安定下来,长久以来士郎也摸清了规律,知道什么时候该喂食。


“吉尔少吃点,我在做饭哦!”士郎母性的光辉完全掩盖不住。


“好的~”这小孩子真可爱,士郎越发喜欢这个乖巧可爱的天使了。


“啊!对了,大姐姐,我的监护人说现在有什么杀人魔出没,小心点哦。”最近整个冬木都不安全了,大概是圣杯战争的异常导致的。


“那吉尔今天就留下了吧,太危险了。”看了眼时间,也不早了,小孩子就留下和自己睡一起,如果孩子不愿意也有多余的房间。


“我想和大姐姐睡一起。”


“好啊,来,有点烫,慢慢吃。”士郎拔菜端给了吉尔,估算着时间凛也该到家了。


“我去打个电话。”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