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all士郎♀】下雪的时候_第四章

御主女转男!!!ooc严重

世界线混乱

幼闪超爱士郎大姐姐

不介意就看呗▼▼▼▼▼










虽然那啥圣杯战争开始了,但是该吃饭还得吃,打下手的樱已经很久没去卫宫家了,而凛也忙着调查这调查那的,忙的连饭都是士郎亲自送到他的房间里的。


好在Saber会对三餐提意见也不至于每顿吃的都是重复的东西。


“很重吧,士郎,我来拎着。”Saber一脸我很厉害交给我就行的表情,士郎分一半菜给她拎着,头脑里早就开始构思食材的用法了。


“诶……那个人……”路过公园的时候,士郎看到了一个小孩子坐在石凳上,完全没有感到一丝寒冷,他穿的单薄,士郎的正义感决不允许视而不见。


“喂……那个,小朋友,这么冷的天等下会下雪,快点回家吧,来给你。”士郎把自己的围巾帮小孩子围起来,要不是外面真的太冷了,士郎大概会把自己的外套也套在孩子身上。不过这件外套是凛给士郎买的,要是不见了大概会被打的吧。


“谢谢大姐姐。”小孩子看着相貌不像是日本人,他笑着拉住了士郎的手,“大姐姐很冷吧,我很暖过哦。”小孩子的笑容简直是有魔力一样,吸引着士郎。


“士郎,回去吧。”Saber充满敌意的眼神恨不得把宝具都放出来了。


“啊,嗯。”不过士郎从来没有经历过战斗,他完全感觉不到杀气这种东西,他就觉得Saber的眼神有点奇怪。不过饿了的Saber本来就怪怪的,快点回去做饭吧。


“呐……大姐姐我可以跟着你吗……”委屈的表情着实能惹人怜爱,更何况这孩子本来就长着一张可爱的脸。


“……额,可以是可以,不过吃完饭就必须回去哦,家人会担心的。”士郎像个母亲一样唠唠叨叨的教导着孩子。


“大姐姐,我的名字叫做吉尔哦,大姐姐呢?”明明刚才就听Saber说了名字,可是吉尔就是想从士郎自己说出了。


“卫宫士郎。”


“诶——这个名字太浪费大姐姐的样子了,明明长得这么可爱的说。”小孩子失望的嘟了嘟嘴巴,这大概是装模作样的表情看的Saber直冒冷汗。


“真的抱歉啊。”


“姐姐背我。”吉尔扑在士郎软绵绵的胸部趁机揩油,当然单纯的士郎不会认为这是吉尔故意为之的。


“可是我要拿菜啊……”士郎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金色的脑袋,“下次背你。”


“嗯。”吉尔红色的眼睛盯的士郎不自觉的移开了视线,这个孩子太神奇了。


“那位大姐姐叫什么名字啊?”双手背在身后,吉尔好奇的打量着穿着常服的Saber。


“她是Saber,吉尔我们先不要惹她哦。”虽然知道Saber只是单纯的饿了,但是士郎真的很怕生气的Saber,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可爱啦。


“好~”吉尔的手拉着士郎空出来的那只手,带着薄薄的茧的手实在是想不到女孩子的柔软,大概就士郎存在感十足的胸部才是他最柔软的地方了吧。


“大姐姐~手好暖和~”


“吉尔以后要穿多一点在出门。”


一大一小两个人有说有笑的,Saber一个人在边上生闷气,她不由想加快脚步可是那个绝对是坏人的金发小子也不能提防。


Saber就这样一个人尴尬的生气中,好在很快到家了。


“我做晚饭了,Saber要吃什么吗?”士郎挽起袖子穿好围裙,把刚买回来的菜放在了洗手池里,吉尔好奇的盯着厨房里的东西,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圈。


“土豆炖肉。”Saber听到吃的,气早就消了,而且她生气的对象本来就不是士郎。


“吉尔呢?”


“和Saber姐姐一样就行了哦,要我帮忙吗?”不可思议,那个狂妄自大的男人竟然会主动帮忙,Saber警惕的眼神吉尔当然早就察觉了。


“呐,姐姐,士郎姐姐还是不知道我的情况比较好哦,不然,他可是会陷入危险的。”猩红的眼睛早就没了单纯可爱的样子了,不过这才是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本来的样子吧,就算是小孩子的模样,他的本质也不会改变。


“你有什么目的?”Saber低声质问吉尔,关于吉尔伽美什,Saber可是一点好印象都没有。


“只是单纯的不想回教会而已,虽然大人的那个我还挺喜欢待在那里的,可是我可不想被麻婆豆腐淹没。”小孩子一样调皮无奈的语气给吉尔伽美什带来了柔和的感觉,看来果然还是有小孩子的一面的。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啊?就是大人的那个我干的好事啊,每次都要我来收场真的很麻烦,为什么我会长成那样的大人啊?”长叹一口气,吉尔撩了撩头发,Saber还是第一次见人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指责长大后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是万人嫌啊,长大后的你。”Saber吃着冰箱里的布丁,脑袋上的呆毛晃悠悠的表明了她变好的心情。


“不过士郎姐姐身材真好,而且又温柔又贤惠,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像是要引起Saber的怒气一样,吉尔接着说,“要是士郎姐姐愿意和我交往的话我大概会幸福死的~”不过还好,小孩子的吉尔伽美什没有狂妄到用“做我妃子”这种语气说话。


“没想到小时候的你还是有点尺度的啊。”接着晃呆毛。


“我可不想被士郎姐姐讨厌。”


“菜好了哦,你们刚才在说什么,关系忽然变得这么好了?”士郎把菜放在桌子上,晚饭除了土豆炖肉还有蛋羹之类的清淡食欲。


“士郎姐姐为什么你的饭这么少?”吉尔看着士郎碗里少量的饭,担心的看着他。


“不……额,最近,体重有点……”尴尬的挠了挠脸,视线飘忽不定起来。


“姐姐肉乎乎的才可爱啊~”士郎其实并不胖,不过士郎的目的不是减肥,他真的很不想要跑步的时候累赘的胸部啊!


“嗯……”


“没关系的!姐姐如果没人要我会照顾好姐姐的。”吉尔伽美什这边正在疯狂的给士郎刷好感度。


“额,谢谢啊……”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