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金士】想离开的时候

间桐士郎pa

人妻士郎 士郎以为→吉尔 其实是双向的

渴望消失的士郎ooc严重的吉尔

为了虐而虐的东西

各种神经病的发展

不介意就看呗▼▼▼▼▼

冬季,间桐家,被这个家收养(或者说束缚比较妥当)的士郎静悄悄的看着玻璃窗外,冬天是飘雪的季节,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大概街上已经开始布置起来了吧,霓虹灯一定很漂亮吧,可是士郎动不了,他如今可怜兮兮地坐在昏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就是那扇窗。

爷爷早就没把希望放在他身上,现在rider的master是谁都不重要了,士郎知道他苟延残喘的时间不多了,他甚至开始卷起毛线球织起了围巾。

“圣杯战争啊……”本来士郎是痛恨这个奇奇怪怪的仪式,可是他遇见了吉尔伽美什,虽然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个男人充满了魅力,单纯的,羡慕着男人的自信。

他一定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吧,闪闪发光的男人从来不会失败的。

想到这里,士郎苍白的脸色稍微红润了起来,他搓了搓冻僵的手,虽然他曾经能灵活的做家务,美味的饭菜他也被樱和慎二夸奖过,可现在虚弱到无法动弹了。

“唔……”虫子在身体中蠕动的感觉不容忽视,士郎控制不住犯恶心,到底怎么样才能平息虫子的躁动士郎一概不知,他只能忍着痛接着织那条不成样子的围巾。

金色是最适合那个男人的颜色了,可惜士郎翻遍了自己小的可怜的卧室也没找到那个亮丽的颜色,不过好在男人长得好看,什么样的颜色都能衬托出男人的帅气。

米白色的毛线绕在竹签上,不习惯这种太过细节的动作,士郎只能把那本翻了好多遍的指导书放在小木桌上,他不喜欢亮眼的灯光,借着窗外的月光勉强能看到几个字。

“杂种。”吉尔伽美什显然是压低声音试探的叫了他一声,士郎本来是昏昏欲睡的状态,不过男人的声音立刻让他清醒了过来。

“王!”他一直这么称呼吉尔伽美什的,士郎可是真的敬爱着这个金色的王者,称呼为王肯定不为过。

“还没睡?”王的温柔只对士郎一个人,他靠近士郎,室外的冷气激起了鸡皮疙瘩,不过魔力的流动安抚了士郎体内的虫子。渴望魔力驱使士郎不断靠近男人。

“嗯……”脸颊蹭在了皮夹克上,冰冰凉凉的触感真的让人安心。

“又在织这个东西?”吉尔伽美什温柔的不像话,他知道士郎没有多久时间了,修长的手指顺着士郎的背部安抚着他。

“想给你个礼物,只不过成品可想而知了……”皱巴巴的米白色围巾大概带出去也很丢人。

“那还不如早点休息。”吉尔伽美什嘲讽的技能还是在的,他的宝物库可是有这世上所有珍奇物品的原典,怎么会看上这丑丑的东西?

“不!”不知道为什么,士郎在这点上从来不退让,他可以接受王的任何鞭打嘲讽,唯独这份给吉尔伽美什留下点什么的心情,他从来不会退让,就算是吉尔伽美什本人把未完成的围巾丢在地上,用世上最恶毒的话咒骂他,践踏他的成果,他也不会屈服,间桐士郎就是这种小心眼的男人。

“王……你可以给我提供魔力吗?”士郎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渴望与吉尔伽美什的交合,而吉尔伽美什作为全知全能的王自然是明白士郎的意思。

“……”不过吉尔伽美什只是捧着士郎的脸颊,亲吻着士郎苍白的嘴唇,他还记得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士郎嘴巴还是有点血色的,如今越来越惨白,看样子时间不多了。

“不够……”士郎喘着气双臂勾着吉尔伽美什的脖子,他很害怕男人推开他消失在月色中。吉尔伽美什仅仅是抱着他,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也没有松开的意思。

“好冷……”士郎还是抵挡不住冬天的寒冷,他缩在吉尔伽美什的怀里闷声闷气的说出了几个音节。

“那睡吧,我在这里陪你。”士郎没有发现间桐宅已经空无一人,而且士郎更加不会看出吉尔伽美什的变化。

吉尔伽美什可不是那么温柔的存在,作为王,他有王的担当,当然也有王的暴虐,士郎是个普通人怎么会得到王的宠爱呢?

是的,确实一开始,吉尔伽美什只是对他的存在抱有一丝兴趣,挣扎着向阳光走去的孩子是他最喜欢观察的对象,至少士郎作为人类很有趣,然后吉尔伽美什发现了,士郎是绝对不可能触摸到阳光的,那时候吉尔伽美什就产生了成为士郎依靠的奇怪想法。

大概是王的一时兴起,他开始试着爱士郎,而士郎也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傲慢的王。

“……”平缓的呼吸在身旁响起,士郎一定是硬撑着等吉尔伽美什的,男人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笑得多么宠溺。

“……吉尔伽美什……呼……”不知道做着什么美梦,士郎小心翼翼地,眷恋的呼唤着吉尔伽美什的名字。

“……”

呼吸逐渐缓慢了下来,士郎的笑容还在脸上挂着,士郎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毕竟他一直爱着,直到最后还爱着那个金光闪闪的男人,虽然他不明白男人从来不对自己出手的原因,但是他的想法很单纯,既然自己不可能是吉尔伽美什一辈子的恋人,但是吉尔伽美什是他这辈子,最最最爱的人,这样就满足了。

『满足了?』虚无的意识中,问话的仍旧是吉尔伽美什,士郎当然不仅仅满足于此,人都是贪心的,可是,如果这份贪欲延续下去,那么吉尔伽美什和间桐士郎都不是原来的,单纯的样子了。

『嗯,足够了。』只要有这段经历就够了,太多的回忆会让人迷失自我,那么,这么一点就够了。

但是,但是啊!士郎终究是人类。

『呐,王,我能直呼你的名字吗?』男人没有说话像是默许了。

『吉尔,能说一句,我爱你吗?即使是骗我的。』

『我爱你……』

『谢谢你,吉尔……』

评论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