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虎

开始长期不更文
现在沉迷原神+开始工作了,更文几乎算停更,偶尔有脑洞会写
xfx和mxts离我远点,我恶心

【all士郎♀】下雪的时候_第二章

剧情开始乱来了完全没有时间概念了,而且忘记中间有伊利亚出场,所以干脆全部ooc吧

御主全员女转男

不介意就看呗▼▼▼▼▼













“呐呐……大姐姐,你一个人没事吗?”白色长发的孩子扯住了士郎的袖子,小孩子红色的瞳孔很是招人喜欢,士郎蹲下身子揉着孩子的头发,问“小朋友现在出来很危险啦,家在哪里,我可以送你回去哦。”士郎感觉到孩子的手握紧了他。

“唔……”孩子鼓着脸不满的样子,士郎完全不明白自己哪里惹到他了。

“伊利亚的名字叫伊利亚斯菲尔_冯_爱因兹贝伦,大姐姐就叫伊利亚好了。还有伊利亚是男孩子!”确实长头发和可爱的脸庞怎么看都是个女孩子的样子,不过士郎并没有对此感到意外,他任然劝说伊利亚回家。

“姆姆~既然姐姐这么说了我就回家了,不过要亲亲!”可爱孩子的要求士郎更加不可能拒绝,他亲吻了伊利亚的脸颊,孩子蹦蹦跳跳的走廊。

“大姐姐,一个人晚上可是很危险的……”忽然一个孩子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不过当士郎转头的时候,那里早就没了人影。

『真奇怪?』士郎拎着一袋子的菜,他好久都没见过樱了,不免有点担心,不过最近家里多了个Saber,伙食费有点承担不起啊,看来又得找打工的地方了。

“啊!忘记买胡萝卜了,真是的……”最近总是丢三落四的,完全没了日常的感觉了,士郎无奈的摇了摇头,想到今天打工到这么晚,Saber和藤村大概都饿坏了。

“下次做好吃的补偿他们吧。”

“补偿什么,卫宫?”凛像背后灵一样忽然说话,吓得士郎躲在电线杆后面,“远,远坂,有什么事情?”

“我们不是要合作吗?看,我把东西带来了!”凛炫耀似的拍了拍红色的小皮箱。

“啊……好的吧……”士郎知道他扭不过凛的各种攻势,只好勉强的领着凛回家。

“刚把的那个孩子是谁?”凛把士郎手中的袋子放在箱子上,十分顺手的牵着士郎。

“那个孩子叫伊利亚……怎么了吗,远坂。”看远坂严肃的神色,士郎也挺直了腰咽了口口水盯着凛的眼睛。

“不,没什么,我很期待卫宫做的饭。”轻松的甩了甩士郎的手,士郎到现在才发现两个人牵着手,脸瞬间就红了。

“啊,啊……远坂,手……可以松开吗?”凛的食指上有一层磨出来的薄茧,温暖的,能包裹住自己的手掌。

“……卫宫,士郎,能叫你士郎吧?”凛的食指摩擦着士郎的手背,能包裹士郎的手,温暖的大手……不由的想起了切嗣。

“喂,凛。”Archer的声音又是凭空出现在身后,凛真的要把这个servant手撕了,什么时候都来坏御主的好事。

“小鬼哭了。”Archer很好的眼力看到了昏暗中士郎脸上亮晶晶的眼泪。

“喂喂!士郎,抱歉,吓到你了吗?我道歉,别哭了。”凛慌张的样子倒是第一次见到,士郎其实没有要哭的打算,只是眼泪不自觉流下了的,说道歉的话大概是士郎要向凛道歉。

“没事……远坂,回去了。”士郎抹了把眼泪,眯着眼睛露出了笑容,好久没能回想起温暖的触感了,他想谢谢凛都来不及呢,“还有谢谢你Archer。”

“不用。”男人立刻灵体化消失了,可能是怕被凛责骂,也可能是为了遮羞。















“啊!真晚!不是班会说过不能这么晚回家嘛,而且,远坂同学为什么来这里!还拎着行李箱!”藤村老师这关还是很难过的,不小心就会被打发回家吧。『藤哥,求你让他回去吧!』

“啊!”藤村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右手握拳左手伸掌,拳头敲在了手掌上,“远坂同学是我们士郎的男朋友吧!来来进来吧!”先不说男女朋友这种关系,你作为老师是不是应该阻止这种类似犯罪的情况啊!

“哎呀,我们士郎完全没有女孩子的气质,你可要好好的让士郎穿裙子……不过最近士郎也开始打扮起来了,原以为是Saber酱的原因,不过现在看来果然是有了男朋友啊!”藤村老师滔滔不绝的讲东讲西,远坂也安静的听着,“唉,本来还想樱会是士郎的男朋友呢,不过远坂同学也不错啊!看来士郎还没有失败到要藤哥我来养啊。”

“我会照顾好他的,放心吧藤村老师。”凛一本正经的答应了下来,他整理好东西顺便去厨房帮起忙来。

“……呜呜。”士郎切菜中。

“唔唔呜……”士郎热锅中。

“唔唔呜唔……”士郎炒菜中。

“啊!远坂,你别帮倒忙啊……”虽然是生气了,可是声音还是软糯糯的,而且士郎平日里不会生气,看来厨房是不能恶搞的地方啊。虽然凛没有真的要捣乱的意思,不过他天生不是做菜的料,如果是点心什么的他可以胜任,只是和式的晚餐他可做不来。

“抱歉,士郎。”揉头发什么的,凛真的有了一种男朋友的气质。

“哎呀……我们家士郎真的可爱啊……”托着脸颊看厨房里的两人,藤村真的有那么一点开心。

“发生了什么?”

“啊,Saber酱,那位是远坂凛同学,是士郎的男朋友哦。”这种反应真的像是期待孩子出嫁的父亲啊。

“哦……”

“啊,对了……士郎~樱晚上要来吃饭啊!别忘记了!”

“好的!”士郎端着那盘好不容易做完的饭菜,凛在这里多多少少也帮上了忙。





















“打扰了,前辈……啊,远坂前辈也在啊。”樱在晚了些也到了卫宫宅,他向几人打了个招呼。

“樱,你最近怎么不来了,我都差点去问慎二。”士郎的这个样子像是在责备丈夫晚归的妻子,越是这么想樱越是开心的回答士郎的问题。

“是我个人的问题,和哥哥没关系。”樱一副最近很忙真是抱歉的表情,士郎也不能对可爱的后辈发脾气,他只好把呆呆的后辈扯到了房间里。

“啊,不错的晚饭呢,远坂前辈也帮忙了?”

“嗯!”有几道小点心是凛做的,毕竟厨艺在精湛也会有不适合的东西,比如士郎就是搞不定西式点心的制作方法,明明配料什么的都对的。

“嘛,以后我也做着饼干吧,前辈喜欢甜食吗?”

“樱做的我就吃!”脑子一根筋的士郎完全不会思考自己说的话哪里有歧义。

“哎呀哎呀……”藤村真的觉得自家的傻女孩真的完全不了解男女生之间的交流方式,好在看样子凛和樱之间没有火药味,藤村也稍微安心了一点,他可不想自家小子太受欢迎。

毕竟太受欢迎会遭很多的罪。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