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草莓虎

heishao97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90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草莓虎

草莓虎

 

【左马一】失声

一郎失声的脑洞

如果没有Buster Bros的if

有原创人物但是cp只有左马一

有点矫情的疼痛文学

ooc严重,文笔幼稚警告

深夜脑洞没头没尾











“横滨division,mad trigger crew!”电视上播放着地区赛的晋级队伍,横滨同第一次的比赛一样还是mtc,一郎面无表情的调低了电视的声音,他正在处理手头的“委托”。


虽说是委托,但其实是帮助女孩子织围巾,女孩本来已经织完了,太过调皮的小奶猫拆了她的作品,并且公司残酷的让她获得了一份加班大礼包,在女孩和男友商量之后,一致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一郎。说来女孩子是一郎的第一个客人,也是一郎牵线促成的一对,女孩子比一郎大个4岁,因为富裕甚至一度考虑过资助山田家,不过一郎怎么会毫不顾忌的收取别人的怜悯呢,既然早就有了开万事屋的打算,也就顺势给一郎推销了一波,现在万事屋生意也是红火,两个弟弟也会在休息日帮忙。


说是织围巾送给女孩男友,其实也就是让一郎多出去走动。


一郎手巧,不如说是迫于生活,他针织物做的很完美,看着浅粉色的围巾,想着女孩和她男友甜蜜的样子,一郎的心情也好了点。


女孩织了一个月的围巾,一郎一周就完美的做好了,甚至贴心的给用了特殊的针织方法,做出了波浪的花纹。


此刻抬头的一郎,看着电视里一脸坏相的左马刻,手又停顿了。一郎应该不是这样的胆小鬼,他不应该害怕这个男人,他觉得自己应该一拳打上去,或者说一点让他反胃的话。


“…”一郎按着自己的脖颈,他一瞬间忘记了,自己已经不能说话了。


一郎关掉电视,编辑了短信给女孩男友,一郎也负责运送货物。男人今天在横滨跑外勤,他工作相对悠闲,正巧把自己的任务完成了,男人便同样编辑了短信,邀请一郎和自己逛一逛,顺便散散心。


男人最终还是不放心一郎,亲自开着车跑到了池袋去接人。


“我可以自己去的。”一郎熟练的用手机输入转语音,给开车的男人听听自己的想法。


“还不是美惠不放心你,今天美惠加班,只能有劳你陪我散散心了。”男人笑容爽朗,“没几天就要七夕了,我也想给她买点礼物。啊当然,一郎我也准备了。”男人端水的技巧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女朋友美惠和一郎反而像他的两个孩子,他甚至怕争宠的“孩子”吃醋,经常准备不同的惊喜给他们,当然,还有一郎的弟弟们。


“其实我和二郎三郎不需要的。”


“怎么不需要,就算不是七夕,我也会给你们准备礼物的,二郎和三郎在我看来还是小孩子,还有你,一郎。虽然你现在没在上学,但是这个年纪怎么看都还是孩子。”男人没有看不起他们的意思,反而是极其心疼他们三人,甚至有点擅自把自己带入了父亲的角色。


“吵不过你。”一郎收回手机,看着当日新闻,一切照常。


“说起来,现在7月,为什么美惠要织围巾给你?”一郎突然反应过来,织围巾是不是太早了?


“哈哈,一定是美惠怕时间不够吧,结果还是让你提早完成了。”男人笑的甜蜜,他们这对小情侣一向关系好,本身就很早认识并熟悉对方,一郎也是恰巧给两人制造了告白的契机,一郎猜,他们这两年绝对会结婚。


工作日的横滨,人流量不减,更别提相对大型的商场了,一郎很少自己来,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带着弟弟们买衣服裤子就走了,很少有逛一逛的机会。


“难得来了,好好看看要买点什么吧。”男人的眼神闪烁,看来他也是期待了很久了。
















左马刻今天很烦躁,因为进入地区赛,各种记者还有中王区内部的访谈压的他快爆发了,好在可怜的兔子警官扯着他,才阻止了在开赛之前就淘汰的局面。其实他发怒的原因还有一,那就是自己的妹妹,重逢的快乐还没体验,妹妹的一番话却让他迅速降温。但是合欢是他的妹妹,再怎么分歧也不会为此出口恶言,但是那又算什么,他和一郎又该怎么办?


左马刻不是个会道歉的人,更何况在这件事上,他仍然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的过错,他应该对误会山田一郎而道歉,但若再次经历,他保不准做出同样的选择,这就陷入了死胡同了,他不明白如何与人和睦的相处。


那个曾经仰视他,那对异色的瞳孔,总是在诉说着更多的感情,憧憬,敬佩,还有爱意。对此做出了回应,并抛弃了他的左马刻,应该没有去道歉的权利了吧。


左马刻本想着,男人的和好方式,打一架或者rap battle,对于自己和一郎是最好的结局,但是他落空了,一郎和他最后一次的battle之后,再也没有了踪迹。


本来万事屋的房子被不认识的人买下,地区赛的战场上也没有了那个和自己很像的,带着一股冲劲毫不犹豫向前的男孩,失去了联络。他也打过电话,但是拨出去的一瞬间就后悔了,好在电话那头传来的仅仅是一片寂静。


今天的假是组里批的,说是赛前放松,左马刻也不知道如何度过所谓的假期,干脆一路逛到了曾经送给一郎耳钉的那家店铺。


想来有点好笑,那个耳钉不算太贵,是随手都能给那个小朋友的礼物,但是一郎刚刚打上耳钉的时候,左马刻还记得,男孩眼里全是星星,盯着镜子里的耳朵,傻得可爱。


在左马刻低声嘲笑自己的时候,抬头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男孩和以前相比,身高有好好的在长,身体也没有以前那样营养不良,他眯着眼睛,在店铺的门口等待着什么。左马刻的手指颤抖着,他不敢确定,已经两年没见了,应该怎么和他打招呼?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不行”,左马刻自己否定了,一郎虽然不会斤斤计较,但是那次诀别的battle,左马刻自知理亏。


顺着一郎的视线,左马刻看到了男人挑选的背影,看着一郎脸上带着的笑容,左马刻不知道自己用什么立场生气。


一郎手里拎着那个粉色的袋子,在左马刻看来,那个丑陋恶心的颜色看着令人作呕,那个伪善者喜欢着这种柔柔弱弱,只会傻笑的男人吗?还是所谓的颜值即升级?左马刻把荒谬的想法甩出脑袋,双手插在口袋里,缓慢的朝着一郎走过去。


一郎先是笑着迎接男人出来,看着男人手上精致的小盒子,一郎笑着打开了手机。


“喂,我找你很久了,亲爱的一郎。”












一郎也没想到会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店铺门口再次遇到左马刻,说实在,两年没见了,甚至有点恍惚,一郎觉得自己很平静,反而像个陌生人一样,看着左马刻。一郎了解左马刻,他从各种各样的报道,battle的现场转播,从媒体新闻了解了他,看着和自己知道的完全不一样的左马刻,一郎觉得曾经的自己多少有点可怜。


“喂,我找你很久了,亲爱的一郎。”嘲讽十足的话听得一郎身体颤抖一下,似乎是身体本能的反抗着左马刻。








“你的嗓子虽然也有心理因素的影响,但是主要的还是麦的作用。”医生看着厚重的病历,看着昔日的伙伴,他蹙着眉,“作为医生和朋友,我觉得你需要告知左马刻。”曾经的tdd早就分崩离析,各自逐渐有了新的伙伴,而左马刻又是很讨厌自己的人,又何必去说呢。


大概是看透了一郎的想法,医生叹息着整理好病历,递给一郎,他不忘出于长辈和伙伴的关心,“有什么不舒服或者不对劲的,直接来找我就行了,你不需要什么都一个人承担的,一郎君。”郑重的点头鞠躬后,一郎离开了医院,把那副耳钉放到了丝绒的盒子里,想要丢掉,最终是没舍得。








“碧棺左马刻?”男人当然知道这个横滨division的leader,不如说,他也知道一郎是曾经tdd的成员,但是亲自面对左马刻,他还是吓到了。


“哈?你谁?”


“不好意思,我叫千里,是一郎君的,嗯?监护人?”出于男人的直觉,千里觉得自己应该让一郎安心下来,那个孩子已经两年没有和battle的人物接触了,作为年长者,还是多让一郎安心吧。


不过左马刻好像误会了什么,毕竟他曾经也想过当一郎的监护人,说是监护人,实则是入籍,也算是另类的不动声色的“结婚”了,不过这个千里确实只是单纯的监护人,左马刻自己误会罢了。


“哈!”左马刻想开口嘲讽一下,当时话到嘴边转了个弯,左马刻最终张着最,什么都没说出来。


“啊,一郎君,看我选的戒指,好看吧!”千里心大,完全忽视了还在情绪不稳定的左马刻,他选的戒指是红色的,红宝石炙热的爱配上他美丽的伴侣是再好不过的了,但是在左马刻这边就不一样了。


一郎的点头微笑,是砸死左马刻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他扯着一郎的手就往转角处的空旷区走,在千里想要拉住的时候,一郎指了指自己的手机暗示一会发信息,男人想着是区域比赛的队长,也不会做出过分的事情,不得不被迫放弃了和一郎的逛街计划。












“那个男人就是你新的男友?”一郎一头雾水的歪着头,在想要打字的时候,手机又被左马刻没收了。


“……?”一郎瞪大了眼睛,左马刻抢夺了他的手机,单手压着一郎的脑袋,亲吻他的嘴唇。


“……”一郎想让他放手,没有意义的哼唧声阻止不了左马刻的暴行,嘴唇被蹂躏的破了皮,一郎还记得他们曾经的初吻,比这个温柔多了,甚至能回忆起那是左马刻身上烟草的气味。


一郎张了张嘴巴,手指无奈的指着嗓子,示意左马刻自己不能发出声音,这会是安全的拿到了手机。


“我不能发出声音。”


“我知道你有很多想说的,但是请你不要破坏千里先生和美惠小姐的求婚。”


“什么求婚?”左马刻看着一头雾水,美惠又是谁?


“刚刚的千里先生,七夕要和他的女朋友求婚。”一郎再次快速打字,让左马刻老实点。


“我现在已经是没有武器的人了,也请左马刻大人不要来找我了。”一郎好不容易用两年的时间去忘记他,从日常生活中,把左马刻的身影剥离,从心脏最重要的位置割下来。


“要叫我左马刻先生才对。”看着一郎打出来的一串文字,左马刻有点笑不出来了,曾经的一郎叫他左马刻大人,他可能会往亲昵那边想,但是现在的一郎,怎么看都是充满了嘲讽。


“啊是嘛,好的,左马刻先生(。ӧ◡ӧ。)”一郎甚至加了可爱的颜文字,和他稍微冷淡的脸完全不在一个温度差。


“一郎。”左马刻沉默着,听着噼里啪啦的手指接触声,左马刻等待着一郎想说的话。


“道歉不必了,我现在生活的很好,你快去准备好比赛吧。”


“…”



草莓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草莓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